腓总神经部分性损害的治疗

2008-04-24 00:00:00 来源:

  腓总神经受损即周围神经损伤其主要是损害人体的有鞘神经,一般有鞘神经在没有完全断裂时不需要手术,只要能得到正确的治疗大多数都可以完全康复,只有完全断裂的神经不得以才进行手术治疗,但手术治疗对神经又是一种新的创伤,有些患者在有效的恢复期急于求长过早的进行手术治疗,但较后恢复效果不佳,(其原因是神经修复处瘢痕终板形成,神经细胞及神经纤维再生不能通过,从而给神经损伤后肢体功能的恢复造成不可逆挽回的损失),从治疗角度来讲,治疗的关键在于早期,手术与否都应积极医治否则遗憾终生。
  现治疗可采用"脊髓神经再生丹"使神经损害局部微循环得到充分的血液供氧、兴奋神经(神经细胞)激活损伤后麻痹和休克的神经细胞代偿损伤坏死的神经细胞获得肢体功能的康复。

3333
3334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